厚丕果

【百万】battle or 白头

走一个:

没想到这就写到婚礼了…………脑洞和@彼苍 讨论来的,还有我老公@哒哒哒哒哒咻嘭 和我们邻居@24 的精神鼓舞





1.


婚礼前一天他们还偷偷见了一面。
 
俩人商量好了,西安城这头,白曜隆假装接了个电话,挂了电话说:“老飞,我表妹下高铁了,我接她去啊。”
西安城那头,王昊假装听了一条微信语音,跟弹壳说:“壳,你们先忙着,我接我表弟去。”
 
于是即将新婚的这对狗男男,抛下了成吨的婚前准备工作给他们的好兄弟们,在西安城中开了间房。
 
都快五年之痒了,王昊呼噜着白曜隆的脑袋有点嫌弃:“多少年了都这头型。”

白曜隆把他抱起来狠亲了一下:“咋的,那你还老摸。”

“让他们知道咱俩这时候还出来见面儿,咱俩不得废了。”王昊帮他脱上衣。

“那快点,做完赶紧回去。”白曜隆挤了点润滑剂在手心,几下搓热了。

“快点快点,这话你特么跟自己说吧,哪回不就是你搞得没完没了。”王昊身上已经光着了,脚蹬在白曜隆肩膀上要把他踢走。

“知道了知道了。”握着脚脖子把即将新婚的配偶安抚好,规规矩矩地做了一次。

就很迷,虽然是两个人的婚礼,但是各自有要忙的,最近一直没怎么见面,确实挺想对方的,一次来完差点来了第二次。快走火的时候王昊喘着气推开白曜隆:“留点存货,明天还洞房呢。”

白曜隆这才想起来这茬,抱着王昊,脑袋塞他颈窝里,让王昊继续呼噜他的短头发。

呼噜一会儿,白曜隆突然想起来什么,叫王昊:“老公。”

王昊也乐了,也叫他:“老公,祝你新婚快乐。”


舒舒服服地抱一起躺着,王昊一手呼噜老公,一手拿着手机刷了刷朋友圈,他这几天一直想问一个事,就是很多他认识的朋友,好像在押什么注,但是只有暗号,要么是“1”,要么是“0”,玩得很high。他傻傻地去人家朋友圈下面问,你们玩啥呢,但是所有人都回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王昊这就问白曜隆了,白曜隆听完沉默了一会,然后王昊就听见一阵儿“呲呲呲呲呲”的憋不住的笑声在自己胸前震啊震的。

原来是这群知道他们要结婚的朋友,除了红花会的内部兄弟,其他熟的不太熟的都在押他俩谁1谁0,现在奖金池都快过万了。

这些人是不是闲的,有那钱给我不好吗?虽然王昊本来就觉得做0舒服还不累,让他做1他还不乐意呢,但是这是他和白曜隆自己的事儿,这些人凑个什么热闹。

但是还是有点在意:“有多少押我1的?”

白曜隆掏出手机,打开一个微信群,王昊惊了,居然押这个还专门建个群,更震惊的是白曜隆居然还在里面。

“百…………30左右吧……”其实是百20。

王昊沉默了,但是没准备爆发,他在反思自己平时哪里不攻了。

这时候白曜隆手机响了,是丁飞,估计催他回去的。白曜隆像在外面和小对象鬼混被妈妈叫回家吃饭的初中生一样,小心地把手机按了静音,让它自己亮着。

电话挂了微信视频又来了,只能接了,白曜隆把上衣穿上,找了块干净的墙面做背景,接了视频。

“老白你在哪了,怎么还不回来?”

“马上回去了。”

“表妹呢?”

“买水去了。”

“几点了?”

“三点多吧。”

“老万呢?”

“躺着呢。”白曜隆闭嘴已经来不及了,肯定是那两边互相通气,知道他俩同时消失了。

“让老万出来!”

王昊硬着头皮把手机接过来了。镜头一晃,丁飞一看这背景不是酒店吗,气笑了:“你俩真特么行,是不是一天不搞能死?”

“知道了,马上回去了。”王昊慢吞吞地套上衣,套完摸了摸脖子后面,冲白曜隆喊:“你咋又咬我?”

丁飞听了觉得有趣,他自然知道这俩人谁1谁0,但是最近押注的局他偷偷用小号也押了500块钱,一人押了250。

“老万,你知道押注的事吗?”

“行了,知道,不还有快三分之一的人押我1吗?”

丁飞笑了:“三分之一?我精确地告诉你,19%!就八个人押你,其中一个还是我。”

啊之从丁飞身后路过,发出爽朗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啥,还真有押老万攻的?那七个是老万自己的七个小号吧?”

王昊成功地炸了。

他把视频关了,沉默地穿上衣服,出门前指着白曜隆:“崩天白龙,你明天完了。”

崩天白龙一哆嗦。




2.
白曜隆要完是因为这么个情况。

作为第一对同厂牌的俩rapper的婚礼,而且这次婚礼没父母亲戚,父母亲戚那波在各自家里都办过了。这次请的都是朋友和homie,同龄的表弟表妹啥的,这还能不搞点好玩的,怎么对得起年轻浮夸?

婚礼battle搞起来!

王昊开始是挺为白曜隆担心的,虽然师承贝贝,将娶皮几万,但是白曜隆是个不太会battle的love&peace,王昊觉得他们提的这事儿有点欺负人。

白曜隆自己还没觉得啥,但是被王昊护的这一下,可感动了,但是他后来想了想,觉得也挺好的,感觉挺好玩挺有意义的。最后决定是,像贝贝这样battle牛逼的都去白曜隆那边的伴郎团支招并紧急培训,王昊这边掰的时候轻点儿,打打情骂骂俏就行了。

王昊当时觉得ok,觉得可以。

但是现在不可以了!




3.
“完了,他毛了。”白曜隆回去把他的伴郎团叫来围在一起,“明天我不是要被掰死?”

“拼技术就别想了,只能另辟蹊径了。”丁飞说。




4.
王昊的西装去量尺寸的时候白曜隆没跟着去,后来悔得不行,不过现在完全不悔了,婚服还是要婚礼第一次见,才叫惊艳。

王昊的头发稍微抓了一下,整个人很精神,他好像不太习惯穿西装,一会儿去摸领口一会儿弄袖子,一直被毕冉打手。但还是很挺拔好看。

白曜隆在十米远的这边都看傻了。

王昊注意到他这边了,好像还有点不好意思,晃悠了两下想朝他过来,但是被毕冉拦住了。

“别腻歪,快到时间了,站好。”毕姥爷特别有姥爷风范。


接下来一系列的繁琐流程,白曜隆都懵懵的,一双眼睛只能看到今天帅气逼人闪闪发光的王昊,直到该讲完的都讲完了,该走的流程都走完了,重点终于来了。

司仪,我们德高望重的星星老师,用麦克风说了最后一句话,“everybody,everybody,ARE!YOU!READY?!”

宾客们全都站起来了,把金链子从衬衫里解放出来:“READY!!!”

“drop the beats.”

然后把麦克风抛给了王昊。

白曜隆眼睁睁地看着身边刚刚和他一样傻乎乎地笑了一个小时流程的王昊,他在接过麦克风的瞬间整个人都变了,坏笑一下,面对着白曜隆向后退了几步,他身后的伴郎团自动形成阵仗。

battle king上线。


“yo,yo,ang,ang……”王昊把西装扣子解开了,衬衫也解开了一个扣子,整个人散发出一股自信又慵懒的气质,情意绵绵又如刀似剑的眼神看着白曜隆。

白曜隆手里也被塞了一个麦克风。


我说brantb先生今天是我们婚礼,
我说大约在冬天你非要选择春季。

没有关系哥大你三岁可以让你,
谁让你这傻了吧唧是哥的氧气。”

简直厉害死了这小情话,下面的rapper们哪见过battle调情的,兴奋爆炸了,一直起哄。

但是王昊不会放过他们,他一脚蹬在第一排的椅子上,斜拿着麦克风,对着台下开始机关枪扫射:


听好了在座开盘押注的老司机,
就知道起哄瞎站队小心点自己!

收起你们的两三百块那百分之八十一,
东北battleking让你们今天知道谁是一!!!”

王昊最后一句是吼出来的。

下面的欢呼和尖叫声简直要把屋顶掀破了,紧接着就开始喊“pgone!pgone!pgone!”,疯狂打call了,跟真的battle比赛一样。


白曜隆这边压力山大,贝贝推着他让他别后退,互相勾着肩膀头搭成人墙。

白曜隆举起麦克风了:


没有关系我的one今天让你摆范,
但是西皮名叫了好几年都是百万。

崩天白龙占二十几年西安地盘,
把你从哈尔滨娶过来这是必然。”

下面在“嘘——————”了,白曜隆明显气势弱了一大截。

王昊眼睛亮亮的,得意得不行,白曜隆刚说完他张口就来:


你说说说刚在说什么毕冉,
姥爷在这边在你们的彼岸。

想娶我可不是说说那么简单,
我兄弟的红包让你钱包好看。”

他一边唱一边向白曜隆走来,白曜隆像往常一下,下意识地低下了一点头。

王昊捏着他的下巴,痞里痞气地:

“昨天还叫我老公可不是什么one,
你当年追我还贤惠地给我剥鸡蛋~”

白曜隆这边的伴郎团都要笑死了,差点叛变,贝贝一脸恨铁不成钢,白曜隆心一横,豁出去了,五年了,王昊,我还不知道咋治你?


前天早上我还六点起来给你煎蛋熬粥,
别忘头天晚上谁叫得嗓子疼求我别走!!!”

卧槽了,王昊震惊了,白曜隆胆肥了。下面的宾客都快疯了,啥时候见过这种婚礼!这种battle也没见过呀!

白曜隆还没唱完:

“论battle我不太跟得上你flow的节奏,
但是伺候你舒服老公哪次没让你爽透??
嗯哼?”

王昊后退一步,有点被他最后那下撩到,但是不能输阵仗,论开黄腔,白小孩还嫩点,他举起麦克:

“说到床上你哪次不给我伏低做小,
第一回都不会用套还要我来说教。”

近百双眼睛全看向白曜隆了,白曜隆一脸“卧槽你这都说”,但是王昊还没完:


所以白龙弟弟就乖乖把你西装脱掉,
让你找地方啪你还得百度查查坐标!”


白曜隆笑了:

我不用百度坐标就能查到你的靶心,
我擅长精准射击就像你擅长的发音。

你身后的伴郎团也是我兄弟不会差劲,
你们谁拉下他脖领子上面还有我昨天啃的牙印!!”


胜负已分,之前他们说的啥都没人记得了,所有人现在只想来扒王昊衣领看牙印了。

白曜隆紧张了,挺慌的,停!等会!别扒他衣服!没让你们真扒!!

还好王昊那边伴郎团比较给力,手忙脚乱地把王昊保护起来了。

王昊还懵着,这就输给白曜隆了?这怎么可能!

他还没回过神来,星哥已经换了个beat,鼓点缓慢轻柔。

白曜隆看着他,笑得傻了吧唧的,就像王昊抓不住但又离不开的氧气:


其实这不重要我对你还像初见时的喜欢,
想这辈子和你分享早餐和沙发前的地毯。

第一次见你我就没想过要改变你,
我希望你只要快乐点能做你自己。

我有时候想到认识你的几年故事的开头,
好幸运是我把你从那个沉默的世界带走。”

台上台下都静下来了,王昊眼睛红了,微微低着头听着。


王先生我不是真的想和你battle,
白曜隆这生只想和你走到白头。”

王昊把麦克丢了,向他走过去。

他们拥吻。





5.
刘嘉裕把麦克捡起来,拍了拍灰:“下面,支持pgone是1的请举手!!!”







end

【各位,请举手】



评论

热度(16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